本貓平日不嗜甜食,但是今日突然非常...非常想吃蛋糕XD
或許是連日只能吃稀飯吧(今天有提升到爛麵=_=) 好可憐的心理...應該來點補償!!
我知道85度C最近有這活動(→直接點選即可)
更是燃起慾望!!!
孰不知雨下了一整天...不宜出門..小炫還在外面淋雨

到了剛剛,沒錯~凌晨1點多XD
趁家人都睡了(→謎之音:其實是不想買他們的吧XD)
整個忍不住要出發了~~~
撐傘走到小炫那邊拿了雨衣穿,立即往24H的85度C駛去 (有24H真好)

雖然已經半夜,坐在店內的客人還不少
我得意的把車停在蛋糕櫃前
算計著一定要買到100多一點(奸)
最後挑選了三塊單價都35元的蛋糕=105
抽獎的時候以為會抽到打折
結果沒有...是獎品
萬萬想不到......竟然有黑人牙膏(40g)一條!!!!!! (暗笑)
&是很實用沒錯但同時很怕拿到"最原始的口味" ><

等店員包裝好叫我領餐時
他忘了給我牙膏&我也忘了跟他拿
就在開啟坐墊放蛋糕的時候被叫住:「小姐,不好意思,妳的牙膏」
啪:「喔對!!謝謝」
接過贈品時內心狂喜是最新的口味- 《全亮白系列-蘋果薄荷》 XDDDD

這真的是太棒^~了!!!
非常適合我這矯正人阿,出門都要帶牙膏牙刷在身上~太實用了
&黑人是本貓愛用品牌,尤其是亮白系列

以下是戰利品:
 
(↑硬要把小鎂桌面拍進去)

 
左:橙香輕乳酪 (→冬季新款)
中:藍莓大理石 (→每去必點)
右:北海道雪苺 (→完全是看在大顆草莓的吸引力)

&Now雨又變大了...幸好我出門時正值細雨綿綿 (→這不就是老天要我立即去買的徵兆嗎XD)
也把小炫停到地下室了!!(乖喔^^)
我要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