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到淡水去散了步 (當然目的有吃XD)
從淡水捷運站一路走到淡江大學,區隔以往老是沿河岸走的路線
也避開假日時,鬧區擁擠的人潮
為什麼「散步」還要「特地」呢??

要的。
散步對我來說不僅止是運動or單純的走路
而是自己和自己相處時,一個打破沉默的方式

路人甲:??...難不成一個人走路還要自言自語嗎??
貓小啪:當然不是。這說來有點抽象...
    嗯...就是...「你在動」這件事的本身
    就是你的身體透過肢體正在與你的心靈交談
    我只能言盡於此

and
兩個人散步也有兩個人的好
三個人四個人...通通是不一樣的

淡大果然還是比較有大學的FU (煙)
(懂的人就知道我意有所指...)
& 我擬了一份必吃美食清單,打算日後有機會到淡水都要一一走訪
(這次去吃的我PO在無名的食記了)

下山的時候走不同的路線
整整繞了一圈,走到河岸時意外發現了一處空地有蚊子電影院
 
放映的是一部叫《蝴蝶》的法國片
好久沒有看到蚊子電影院了...(遠目)
沒頭沒尾的坐下來看了一段
但大致上知道這部片的主軸 & 是一部富有人生意義的戲
有機會再去租來看吧

一個自稱被父母棄養的9歲小女孩 + 一個不認識的假外公
其中有一句對話令我印象深刻:
大人只會相信大人說的,才不會相信小孩!!

雖然這在片中是句玩笑話
但我聽起來卻是非常的真實+說的好阿!!

希望我永遠都不要變成那樣的大人!!
這也是我拒絕長大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