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某一天
我可能會死於以上因素

從地勢來看
我住在社區大樓裡
但格局不是很好
前後棟離太近,後棟的幾乎沒什麼陽光 (我是前棟的...後面= =)

&房間在二樓,緊臨後陽台
(原本是設計當作廚房的...)
與後棟的前陽台大概只隔2m不到
窄窄的流通空間...流通性實在不怎麼樣....

很多次從睡夢中驚醒
是因為聞到油煙(我家的or別人家的)
或是
洗衣精從水管流洩的味道
(鼻仔很靈)

可以的話我會奔竄離開
不行的話我會把窗戶關起+大開電扇(現在正是)

但我們這社區的人...作息都不一樣
總是有人半夜三四點洗衣服、洗澡甚至煮飯
當然小孩哭鬧或是家庭失和也偶爾會發生
在靜謐的夜空
發洩他對白天生活的不滿
還大方的與人分享
(↑不過就是要說晚上聽的很清楚罷了)

朋友知道我喜歡夜晚>白晝 很多
又因為我是貓,所以可以說"夜貓"很正常
有陣子我三四點睡,中午起床
說好聽是...晚上的思緒比較清晰,要改網站想企劃或什麼都快
但我剛剛發現
可能是潛意識為了逃避空污&噪音問題而產生的舉動

噪音可能還能棉被蓋頭或啥
空污這點......真的無法阿
非常噁心的油味,沒辦法好好呼吸
(平時我拔在樓下抽菸我也會知道)

昨天晚上我突然覺得反胃
一陣不舒服
後來接到有友人來電提到"生魚片"的part
在強調"又大又厚"之後........
不吃海鮮的我立刻關機跑去吐了=  =

anyway
在今日鎮定之後....
剛剛又傳來一陣.......(噁)
我終於發現問題出在哪......

SHIT
我要搬家

先換房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