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貓剛看完牙醫回來
標題是此刻心聲
矯正18個月又8天...
原訂今晚可拆 (害我前一晚好緊張)
但因為本貓要求把小縫再拉緊一點 + 希望Happy Birthday
故醫生決定下重手
除了原本的牙套
又加了水平纏繞的橡皮線(從左邊最後一顆纏繞到另外一邊最後一顆)
以及垂直的六條橡皮筋
他說:「下禮拜同一時間再過來看能不能拆吧」
「這樣拉...理論上是沒問題的!!」

我雖然滿懷喜悅~可是真的好痛喔
但一想到:畢竟錢都繳了當然要弄到好!!12萬可不是小數目..

生日前只是一個小小的心願罷了~
(是因為矯正前評估一年半,我有算過是可以的!!)

有人說這樣很快了,一年半...
但是我真的非常努力的配合~所以這是我應得的!!(實在的說)

上個月初是第一次說可以拆
我不拆,我還要調
今天是第二次說可以拆
我還是不拆,還差一點點(&醫生也同意還有進步空間)

沒矯正過+帶過橡皮筋的人
是沒辦法想像我的感覺
這次的戴法又突破了我對橡皮筋發揮之可能性的看法

為了加快速度 (好吧也許是我自找的= =)
有四顆牙是"重覆戴",也就是同時勾了兩條
示意圖如下

↑○表示牙齒順序,藍色表示橡皮筋要勾在哪裡
 紅色打x表示我的第四顆牙因矯正需要已經拔掉不在了,不要誤算

看到第五和第三沒有?? 上下左右都有!!
這表示我必須在第三和第五顆牙勾同時兩條橡皮筋
一條就已經夠痛的了,知道兩條有多難"開口"嗎??

不知道...
我本來也不知道,從沒這樣勾過
但我現在知道了(w)
如果一條是痛,兩條就是痛痛痛痛
四倍拉力

醫生還說要多講話
讓它拉的快

FINE~~
我會努力><
撐七天
11/11再見了醫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