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跟誰在一起?


不是。
我是在說矯正...
三天前又去每月一調了...
繼上上個月後
又要戴一整個月的橡皮筋
除了吃飯拿掉之外

靠腰
好痠

雖然沒有第一次使用橡皮筋那麼震撼
大概是忍受力提昇+有心理準備它帶來的感覺
但拿下來吃東西還是非常無力
因為上次只有上鉤下,一對一
這次是鉤成"囗"字型阿.............(w)
一邊兩條總共四條
橡皮圈直徑只有0.3公分....

醫生你真的以為我的牙齒是手指可以編星星嗎

除此之外
上排內側也多安裝了兩排彈簧
造成舌頭經常會頂到
觸感很怪也不舒服(刺)
吃東西的時候最慘
橡皮圈可以拿掉
但是這兩排無法
如果卡在那就很糟...

調完後一天鐵板燒
炒高麗菜是我的愛但是我真的無法咀嚼
何況是肉片
主要靠白飯和拌肉炒的軟爛洋蔥果腹
我催眠自己:你是貪食蛇你是貪食蛇....
為什麼呢??
因為蛇吃東西都用吞的阿
我大概也是
只不過我會盡可能先把食物弄碎

經驗法則
一般拉緊的話→ 3天後    可正常進食(且無法安穩入睡)
拉緊 + 橡皮圈→ 一周後         同上
拉緊 + 橡皮圈 + 內側彈簧→       測試中....

晚餐吃了兩塊蜂蜜蛋糕片
現在
餓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