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興致一來,就會很直接、想要立即地
將某份熱情傳達給別人
不太會顧慮對方是否也有興趣、想參與討論?
的確有時候會換來冷水一桶...=  =
結果連自己原先的excited都沒了

難怪人生中 認識的朋友不少 屬性卻多是分散的
唸書的/聊天的/玩樂的/吃飯的/談正經的/交換意見的...
符合A,很少也具備B
(但當我發現"多功能的"...我就會如獲至寶)

偏偏我是一隻興趣廣泛,矛盾又衝突的貓
娛樂新聞我看很多、但政治財經也不見得就知道的少
喜歡聽搖滾樂 & 一點嘻哈,但也會看舞台劇或是相聲
喜歡街頭的感覺,覺得玩滑板或...等極限運動很酷
但我也愛喝老人茶,還是溫熱的、用茶葉泡的那種(不加糖)
也愛學人家打太極拳 XD

恩..我想除了小孩的part我跨不進去也不想跨入之外
各方面的knowledge應該都還"略有所聞"
射手的原始性格常令我不要臉的想著:「嘖嘖...其實你懂的事情還真不少」

冷處理的事很少吧,大概就:
打牌(包含麻將和撲克...)、菸酒之類完全不碰
所以朋友也都知道
三缺一不要找我,喝酒療傷啥鬼也是

所以標題是啥意思呢?
既然混血兒身上有多重國籍
我說我是混理兒就是指...人格分裂之外
還都分裂的很有道理~不同領域的理論集於一身
(而本篇文章其實是月初寫的...單純想要PO出來而已)

看電視也是能長知識...包含卡通 (當然不能入迷)

火箭隊(註一)的名言:「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知道「白洞」是啥嗎??想過嗎??
那時當我聽到這個台詞的時候,就覺得翻譯一定是個很特別的人
(總感覺日文的原文可能不是如此)
呵...

幾年前紅極一時的卡通《南方公園》也有個先見之明
當時律師"陳水匾"使用"亞利安星球辯論法"從來沒有輸過官司
比照現在....好像有那麼點異曲同工XD

最近有兩部電影《量子危機》、《微光城市》
知道「量子」多大嗎?
知道城市為何「微光」嗎?
這些都是從"有發生的可能性"的學術理論中
獨立、加工出來的劇本

偶爾可以看看科學月刊 or 小牛頓
即使不是科學家(笑)

(註一)動畫"神奇寶貝"裡的反派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