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回家多待幾天

也沒有因此講比較多話

回來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到底幹麻?

 

有誰發現

恆溫的孩子已長成失溫的大人

真的在意過嗎?

 

剛剛親戚來訪,竟然回說我住在OO

我已經搬離那邊快要整整一年了好嗎

這中間有人聽進我說的話?

可笑

 

我功力尚淺

學不會對你們使用高EQ

或許我們雙方都在等其中一邊先倒下

事情才會有一個結束

 

而好幾次我都希望

那一天趕快到來

 

生了小孩又不關心到底生幹嘛的

老了就可以不必工作不必拿出積極來面對人生

到底活幹嘛的

你們想要教育小孩的就是這樣嗎

你好好的出生

長大

然後等待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