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隻貓
有原則
有個性
而且
事不過三
心不軟

我不喜歡發脾氣
也不喜歡起爭執
更精準的說是我不喜歡浪費時間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

所以我總是
把我的原則

先攤牌
認真的,只講一次 

至於對方有沒有,認真的,聽進去
當下我當然不會知道

但是以後若有again的狀況發生
累積達三遍

我就會放棄這個人

看事情的大小
去決定是放棄這個人在這個點 or
這個人的所有一切

毫無猶豫

即使哪一天這個人清醒了
做一百萬件感人肺腑的事情
都沒有辦法回到我放棄他之前
因為
那已經與我無關

在放棄你的那時候
我所能給的
就只有
祝福你

是好,是壞
都是你的事情

我不會因為你的好感到開心
更不會因為你的壞感到失望

每個人終究是其他人
生命的過客
自己要為自己的人生起落負責任

我能做的就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