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完第五間公司,這次環境ok,交通方便
氣氛和樂,初試相談甚歡,列入List
(而昨天那家會展,礙於環境和交通已經踢出)

快要放棄了,堅持
除了我自己以外,沒有人能夠理解的那一份堅持

繩索的兩端互相拉扯
中間綁我
不管贏面在哪端
痛的都是我= =

連兩天走在濕冷不到10度的台北
心像是一併被清洗
謝謝祂,我似乎正在,遠離模糊

是的
我確實,不夠努力
沒有藉口
(不要誤會,這不是誰跟我說的,我也沒有受到打擊)

做行銷的人嘛~
「有創意、有想法」應該是基本條件
關於這點,我向來都覺得自己不差

可是我怎麼會才赫然發現
長年以來太忽略了「表現」的重要
別人也要能感受到,才有用呀!
(在那之前一切都是闢)

因此
將開始致力於「表現」
研究它,變化它,呈現它

我相信
一切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