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四個人不約而同對我說:「你真熱血」
只因為我某個很小很小的行動~?

好像一直是這樣耶
從小到大,這個形容詞之於我
就跟可愛一樣「不絕於耳」
  (↑ 真的很敢講...)

那麼,是什麼讓你們失去熱血??
還是從未擁有過這種 澎湃感??
我也很好奇呢...

如果要問我的話,其實我不知道原因
就是總有莫名的事情出現(或是莫名覺得好可愛的人..)
它引起內心一股衝動
不去正視它 或做些什麼
我便會焦躁...老是感到不怎踏實...
(這算是強迫症嘛?)

最近鎖文的頻率變很高
在這邊我決定公告一下

是的。我想換工作了
(ㄟ,不怕同事看到嗎?) 不怕,而且知道這裡的人很少XD。
然後我還沒跟主管提~近期吧!!
我都放棄了五月底趴里島的員工旅遊了...
表示真的想清楚了是也


對於目前的公司,我心存感激,沒有不滿
也願意推薦給想要進入【行動通訊產業】的人

我之所以想要跳脫一個環境
只是單純因為熱血它 又在沸騰
而我無法忽略
就這樣


=========================

過去我都在網路/資訊業做網站企劃
畢業起算正式的公司,三年多吧
後來多接觸到行動通訊這一塊
手機上的設計和一般網頁有很大的不同
很有趣

不管未來在什麼產業 【行動】都是趨勢
相信這份經驗 會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
各位朋友如果有認識會展產業的人
或是貿易商,但是會透過展覽來push商品
請幫我引薦一下囉,謝謝!
(這是我未來的方向)

我知道這一塊需要流利的英文能力
現在的我可能還不夠水準,努力中
未來的我一定會可以 (握拳)

還有我要學德文了
不為什麼 (前面講過了)

如果學習每件事情都需要找理由的話
人生未免也太無聊
沒事找事不覺得很煩嗎
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