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大第五屆的校園演唱會~
我第一次參加
for 張懸、盧廣仲、陳綺貞

首先要感謝幫我買到票的大頭
讓我有機會一親芳澤...
阿不是~是一探究竟~

票入手後
馬上決定跟公司請2小時的假
這是本週
我最期待的一件事
(正確的說,應該從上周就開始期待了XD)

即便我人已經不在校園的環境
但是我的心還在
always!

最近剛來的新同仁小白
是個隱藏版玩band鼓手(→由外看不太出來之意)
聽說我要去「望春風」
就問說:「那該不會是~台語concer~?」
後來我跟她說明完後
她整個驚:「想不到公司還有人會注意這些消息」

我:「會阿會阿~我(舉手),最愛搖滾!!」

是的,我雖然不會玩團
吉他只會彈小蜜蜂
但是我熱愛這類音樂,熱衷於live concer

我也知道去這些活動,或許要站or坐很久
有時光排隊就耗掉許多體力
更別提有時得頂大太陽,有時卻得淋大雨的天氣


這是本貓補充能量的方式之一

壓力,隨著搖擺的肢體,被釋放


總會在聽完一場好表演後
充滿力量

============================
廣仲真的很可愛
正在淡大就讀西語系的他
一上台(梗一)就說:
我很開心今天在淡大唱
除了是我自己的學校外
也離我住的地方好近~讓我剛剛還有時間~洗完澡~再來

怎麼這麼逗阿他

(梗二)
廣仲:接下來~我要唱《最寂寞的時刻》
台下:(掌聲+叫好)
廣仲:但其實我心中,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台下:○.○?
廣仲:這是大一的時候,某位同學與他抽到的學伴~的故事~
   就發生在工館前面(往外指)
   等下大家經過的時候~可以想像一下畫面...
   
   (喝水)....阿對了~主角,應該有在台下
主角:.............(→這是我模擬的心情XDDDDDD)
廣仲:Oh yeah! (開始彈唱)

(梗三)
廣仲:順利(畢業)的話,這學期也是我待在淡大的最後一個學期了
主持人Dannis:你們聽到了~趕快跟他的老師說不要給他pass!
台下:延畢~~~~二一~~~~
廣仲:什麼~二一!!!
   我有經驗~其實之前我念的是電機...
   這是一個.....(思考).....很搖滾的人生經歷!!

(梗四)
廣仲:唱最後一首歌前...
   不能免俗的...(思考)....
   要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OH yeah!

台下:XDDDDDDDDDD
   (還以為要講甚麼~都要4月了~)

其他還有很多笑點
懶得全打了XD
僅以經典~跟大家分享

&壓軸正妹綺貞有演唱到我最喜歡的《旅行的意義》
我好開勳~
(灑花+旋轉)

也祝各位
周末愉快

ps.淡大的福利好好T^T
  門票只賣200就有這種咖
  動線完善,散場還有禮物包可以拿
  雖非大禮,但小物已很有誠意
  好讚阿~(我似乎念錯學校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