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7拷貝.jpg
昨天是個好日仔                ↑【壽星與他的豐收】
要不是他,平常大概不會去那樣的餐廳用餐吧
有本菜單其實都是酒的part...(應該有近百種了吧?!)
難怪是alex推薦阿!! XDDD

當然菜也不錯吃,大部分以海鮮為主就是(w)
幸好咱們壽星非常貼心的有點些松阪豬or可樂餅or烤雞肉~等
所以小啪還是吃的飽飽^0^
否則海鮮下肚恐怕今天無法起床了吧XD

這次聚會非常奇妙,看到不同以往的組合
包含很久不見的&第一次見的
大家人都很nice,除了什麼尋根之旅的莫名話題...(誤)

偶爾這樣也挺好的,藉由好捧由認識更多的捧由~
& 通常會成為朋友的交友圈...總是有某些點互相合得來,搞不好又因此增加了好友名單^^

雖然也有些檯面下的發展....(大誤)
CIMG0048_1.jpg 

壽星Ca今天特地抓了頭髮,神清氣爽!!!
CIMG0053.jpg 
希望你的願望都實現(不只因為我們都有在願望裡XD)
& 第三個心願要是有confused就讓小的我來兩肋插刀吧!!! (義不容辭&信心喊話)

CIMG0060.jpg
話說到底為什麼壽星只能切第一刀還不能一刀切斷??
這個迷思困惑本貓我很久...好像人人都知道要這樣...但沒人可以說原因= =
誰知道的舉個手吧!!!

好了,以下來感性的說一下本貓對壽星的發言:
Ca 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心思很細膩
尤其把他放在一般男生旁邊,更能感到其貼心程度...
謎之音:其他人根本就渾.....(又誤)
因為他,我才認識Free Hug 這有意義的活動
但也是因為他我才發現我沒辦法隨便人都抱...喔..果然還是要可愛的女生阿(L)

他是我認識的射手男裡面,最感覺不出射手的
好吧...聽到他要徒步環島時才有那麼點FU...而且說走就走了XD
& 樂觀這點也是


他算是少數真正"學以致用"的人...但這行適合...卻也不適合他
千萬要保重身體阿孩子!!
BUT看他撐到現在已經比較適應...還能說自己閒了
也就比較不擔心
畢竟做自己喜歡的事最幸福

今日大圓滿,祝你生日快樂喔^^
IMG_0276.jpg

ps1.第一夫人周美青也是同天生日喔^^
   射手人真是優秀阿XDDD

ps2.餐廳名「A-plus花酒藏」不是標題名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