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學弟阿郭:
我買了我買了我買了...是預購是預購是預購...正版有簽,第20號
還有既然賭輸你一杯,請找時間領取

蕭賀碩是一個可愛也用心的音樂人
從幕後走到幕前想必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還好她有這麼做
順利摘下今年的最有潛力新人獎
雖然我看好閻小喔
不過小碩發片更早,所以認識也早
她到過學校演唱
幫過我的家燕姿寫歌,她的創作真的很好聽
雨不停歇根本就是KTV必點阿!!

《三十而飛》於7月7日發行,是一張EP
簡單的包裝裡有小碩最純真的心
首批只壓3千張,希望多些人一起支持正版音樂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