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博入口
綠博開園第一天,本貓來也
之前沒往武荖坑跑,也算是首次造訪
雖然是周六,人潮soso
大概是陰天吧 (&氣象局說降雨機率高)

200元的門票令我在入口處猶豫了一下
因為到達時便有種一覽 無遺 的感覺
後來還是決定進去 (中信卡打八折)

咳~人生在世不要太計較,貓也一樣
旅遊嘛...開心就好

整體來說,我認為該展區根本還沒有準備好
就開放民眾入場參觀
有點不合理 (消保官來一下)
會覺得...「花一樣的錢,卻沒看到佈置好的結果?」
(↑ 威~不是說不要計較嗎?)

相簿 裡面有拍景,不想去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本貓取景已經算是,不差了~科
我都要佩服自己了
(其實是相機沒有廣角)

既然不要抱怨~那麼,
來分享幾張,令我貓心大悅的照片吧

◎悠哉睡覺的鵝朋友
仰式睡姿
由於其他隻鵝都以很正常的姿勢在水面上漂阿漂
就牠一隻如入無鵝之境 硬是跟離群索居
我稱之為「鵝界仰式睡眠法」 這pose實在太酷了

◎親眼見到法拉利!!
法拉利
天阿,本貓竟然在此,有機會近距離接觸法拉利本人!!
買不起跑車款,改買單車款也可以過癮~看到它我只有一個字「帥」
(相簿還有保時捷喔~)

◎大草地上的烤肉刷
我愛這景
遠處就看到一隻大大的烤肉刷
我想這不是綠博的景,而是武荖坑園區本來就有的
(這平常是經營烤肉的休閒農場~之類的)
一直走到後面才看到它的桶子~頓時感覺可愛了起來

(完)

路人:甚麼~? 完了~?
啪貓:對阿~我‧高‧興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