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已經落幕,但內心拉扯花了我ㄧ整個下午...
特此留念

前晚接獲友人來訊,希望我能加入團隊
是個政府標案,但是我必須離開台北半年
一開始看主題我是很開心啦,跟我嚮往的產業高度相關
又能拿下一個公標案執行經驗的履歷

BUT 我就不能去應徵設計大會惹(雖然也不見得會有)

幾經思量
最後還是婉拒了這個難得機會

目前拿到的資訊太少
對於公標案...本身有很多疑慮
在不清不楚的狀況下,卻要我馬上決定

我想,我的理智線滿硬的吧
尤其在社會打滾一陣子之後
對於涉及利益的事件
不再單純以對

這是優點,還是缺點


Fine。至少我下了決定

 (但無關利益之事,我又還是,很童心的)

【好言】
我兒時已能畫得像像大師拉斐爾
但我卻用一生學習如何像兒童一樣作畫
by畢卡索


我一直都活得像兒童一樣
所以我贏了畢卡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