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終於有一天假日
是我的

報完巴拉圭跟西班牙後回家
天已經亮了,照慣例經過湖邊早已有很多人出來運動

我竟然在很熱的頂加
睡到下午3點!!! (只吹電扇)
平常中午就會熱醒
所以今天應該是太累了

禮拜五六連續轟炸的結果...
(但領到結業證書好開心)

幸好世足賽事快要結束
剩下四場
代表著我即將解脫
這早班晚班大夜班又沒假日的萬劫不復

==========================

我的房租24日到期
隔壁空房漲了500元
我還沒問房東是否要漲我錢
就一邊先找房子
盤算著是否有7000(含)以內的物件
但不要是頂加

昨天看了一個6800的
空間比我現在住的小一半
樓層也少一半
也沒有26"液晶電視
其他功能一樣,乾淨,套房

我租了。

房東一直提醒:很小,女生東西多可能不夠用

我知道。

==========================

也許我現在的房東可以不漲我錢
但我不知道為何不想續租

有可能是前兩天看到小強??
有可能是輪晚班睡白天,才知道頂加熱到爆 (為環保堅持不開冷氣)
有可能是走6F樓梯好累,尤其是在大潤發買完東西後..
有可能是下大雨時屋頂感覺會被穿破
有可能是之前颱風夜牆壁外彷彿有鐵片之類在吹動
有可能是夏天晚上青蛙叫不停(白天是蟬和always有人在打籃球)

我不知道。
==========================

總之就是不斷的看租屋資訊,然後很快的決定
有人建議我多看再決定,以免後悔
但我想到去年兩次決定要租卻被別人租走的感受
還有這幾天看下來每天增加的物件都不多
我怕我世足賽結束再來找會找不到

我還是馬上承租
==========================


是我最近的寫照
如果因為這個字
到時候搬去新地點真的後悔它太小
也認了

以後自己買房子的時候
就會更知道一點
something

就像我現在打開房門,發現外面陽光已不見
有風,室內應該要涼的(但沒有)
問題出在座向&窗戶開口

環顧四周,我東西真的算少
希望不會擠爆那地方

租別人房子,總像幫人付房貸
總是不想掏出太多錢
為了一個晚上睡覺用的地方
==========================

好~我要去覓食了
本日第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