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睏意十足now,但我還在看網頁

從晚上10點鐘開始就呈現半夢半醒的狀態...
我突然懂了
看了兩個禮拜都看不懂的網頁是要改哪裡

明天要開一個很重要的會
我應該要去睡

但我很怕我躺了
醒來不記得我現在腦中領悟的
我想在這打篇文紀錄這個狀態

彷彿回到資工組
某一個夜晚接到卡洛斯訊息
說傳x電視網站要增加英文版&一堆拉哩拉雜
重點是盧老明天要看
不改他會被砍

對當時身顧6個網站
還要交n個報告/做節目/搞電台的本貓
無疑是晴天霹靂
所謂輕重緩急我幾乎分不出來...
每一樣都很急...

我也不知最後我是怎麼做完的
我只記得那一個禮拜
7天來共計睡了20H
其中兩天超過48H完全沒闔眼

(就這樣pass了...)

此刻的狀態令我想起過往
好久
沒有這種感覺
有一種瘋狂
i'm mad

我不是懷念 (瞎忙有啥好懷念...)

無法控制的敲著鍵盤
搭配沒有意識的偽思考ing

================================

這幾天我很衰
諸事不順

每次衰起來就會接二連三的發生鳥事
衰就算了還外帶破財

我覺得我很努力在做事
可是努力沒有跟結果成正比
並在過程中頻頻失誤

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