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公外宿,週末才會回家
有時候活動剛好辦在周末,就連回去都省了
所以現在,回家比較像渡假

理論上應該很開心吧~?
實際上卻是「沒有心情」

好怪喔
my heart 平靜如止水
even 起了風,仍一點漣漪也無

我很安靜,我不多話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我聽著外來的訊息
鮮少熱情答腔

即使是啪麻說她的健檢有些項目
被建議必須到大醫院再追蹤看看
我都還是很平靜的說:
也只能去看醫生了,問我,我也不懂。

我其實討厭這些
有些症狀根本是自己不運動 或是神經質
自以為「有甚麼」的 阿根本就沒有
還說是醫院檢查不出來~之類的

或許我該為「沒有這一回事」高興
但同時我又會為「為什麼你要越來越像阿罵」莫名憤怒

(是的~我還很幼稚)
我就是非常討厭,明知&不做,造成問題,怪誰
我就是無法同情

========================================

母親節快到了,我的五月schadule也滿了
(shit~被活動淹沒......滅頂~)
昨天我先買了一組保養品示意
心想之後再找時間吃個飯 (最好是找的到)
這樣~應該~可以~吧

能利用的假日就這麼少
我真的不想浪費 (在家)
因此我還是會在假日出門
只是盡量排在周日,周六則盡量在家

But 我認真的想:
似乎人在,而心不在

(我是否曾寫過,感覺真熟悉)

由於我的身旁,有些朋友跟家人的感情很好
so我是相信,有些家庭確實是溫暖的

雖然也有朋友跟我說
IF有一天她走了,她會把僅有財產分給我們這些朋友
而絕不是家人,還強調他們一毛也拿不到
...

我是介於中間值吧
不覺得溫暖,也不覺得冷

不知道我的人生
是否將因此
稍微不圓滿
而遺憾

or
就這樣吧

目前
我還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