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了6個小時的歌 (嚴格來說我參與5個小時XD)

回到家躡手躡腳整理完畢都快4點了

結果10點多就醒了是怎麼回事

打開房門外面艷陽天,也許貓咪基因想曬太陽 (翻身)

 

在此祝今日壽星生日快樂again

昨兒他兩位捧由近來包廂祝個賀

好像是有驚訝於我們一群人

竟然全部都是認識超過10年的同學

只能說這很多人都沒辦法做到呀 ()

(根據壽星說法:我已經有擋,否則會來更多人)

好啦好啦生日你最大

人緣最好

兒童節快樂

順利退役吧

謝謝你的邀請,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

給親愛的妳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但是要抱抱的時候絕對不要客氣

 

雖然平時都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

但是明明家也住很近,一通電話使命必達

 

看在眼裡盡是心疼

寶貝兒,雖然我貓體型很小

沒有厚實的胸膛

但溫暖是不會少的

我最喜歡抱抱了 (抱緊)

(.限女性,而且要可愛的)

 

---------------------------------------------------------------

諾貝爾奶凍捲我好想你

我的天呀竟然要等到622

這只會讓我產生一股想殺去羅東的衝動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比黑師父還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