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天...相當有意義!!
與where相約攻頂至MCBS
連日的細雨綿綿,就這樣
突然在上山的那一刻放晴
是好預兆吧
是的^^

沒想到還是有不少認識的學弟妹在 (照片記得來一下)
(當然特別交代的小妹妹也在第一時間給我擁抱)
原以為期末大會過,又即將要連假4天
熟悉的地方會像是一座空城
but 還挺熱鬧的

即便許多陌生臉孔...但進去的時候其實沒人詢問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誰??"
(為此今天還自己帶了助理證)
記得這句話...正在值班還是大一的我
曾經問過好幾位沒見過的電台學長姊
也有些是因為這樣才而始有了交談的機會...
(是跟以前相較有不一樣的地方)

在門外簡短與小妹妹寒喧後
溜進副控辦公室
那兩人早已聊了起來
一整個聊超多
有達成今天關心的使命XDDDDDD

只是離開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非常 over 的事
"鑰匙被某位天兵學弟帶....去....高....雄"
來傳話的人還是看見老師本人之後
才"想起"要秉告這件事

這樣的事件若發生在以前
"罪人"絕對會緊張到不行(甚至想說慘了要沒命了吧=  =)
就算去到屏東澎湖也要想辦法立刻回來!!!
才不管你是不是上了車
要去多久去幾天
除了要乖乖的歸還之外
勢必也會承受N位"上級"的批評指教
但大家都會有共識這是"應該的" (被訓話)
& 也不會怎樣 (一定會心虛到不行,畢竟自己理虧)

而現場卻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人
透露出"緊張的半死"的訊息
除了那位正要跟我們一起下山的老師...
這就是想要大力拍她肩膀的時刻
許多許多的改變
盡在不言中
懂的人
只能,相視而笑(苦笑)

好吧...要跨年了
="= 的事情要放一邊
今年打算低調的過

下山後就想說直接回家吃晚飯吧
(認真貌 & 到底是為啥沒人要相信)
晚一點再到同學家煮火鍋默默溫馨倒數
不想跟一群沙丁魚人擠人
(事實上6點多搭車時就已經感受了捷運的可怕=  =)

現在我的身後有一桌無法參與的麻將XDDD
CIMG0002_1.jpg
還好有電腦給我用(電視正在重播跨年晚會,music)
祝大家新年快樂!!!
記得收信阿~我會再寄卡片給各位寶貝

CIMG0008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