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胃人,一天只吃兩餐
別誤會,我並沒有在減肥,因為小胃實在裝不下...
現在,超飽,超滿足
終於吃到師大傳說中的Evans Burger
它份量好大...這才是真正的美式漢堡!!
牛肉就應該是這種味道阿!! 而且超厚的~~
吃一餐,可抵2餐,我賭明天餓的時候已經是晚餐時間...
使用這個孔夫子標題只是為了....
假掰....


========分=========裂==========文===========

最近,腦細胞經常分裂,質疑著許多的事情
質疑著靈魂和軀體,質疑著整個世界

想要獨立,不想要永遠只是呼口號
也許有些人不覺得我還需要學這個....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
對我來說,原本就通通OK
只要「我就是想做這件事」的念頭一出現
我才懶的約誰,麻煩死了
自己可以非常enjoy在其中

但我指的並不是這個...

老人說:小孩長大了,翅膀硬了

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羽毛長齊了卻不能飛

有點

喘不過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